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演绎《金婚》 于正张彤第二次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16  新浪娱乐
《贤妻良母》演绎《金婚》于正张彤第二次牵手

张彤《贤妻良母》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此剧是一部全程在山东境内拍摄制作的大型家庭伦理电视剧,许多读过《贤妻良母》剧本的人都把此剧称为“小《金婚》”,觉得剧情非常好看。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也表示非常看好贤妻良母这部剧的剧情。此剧汇集了众多国内知名演员,其中,演员张彤就是继《胭脂雪》后与于正的第二次合作。

  剧中主演张彤曾经在热播剧《胭脂雪》中扮演的寡嫂宁默心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正所谓坏的淋漓尽致,坏的让人无法忘怀,制作人于正表示非常欣赏张彤的精彩演绎。正是因为这部剧的出色表演,也促成了张彤与于正的第二次牵手《贤妻良母》。张彤表示:《贤妻良母》中她饰演的的反面角色方丽红描写的有血有肉、有真实情感、让大家既爱又恨。是继拍摄《胭脂雪》之后又一让她非常喜欢的角色 她相信这部戏一定会有非常好的收视看来张彤这次的角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