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剑恩仇录》热播 李呈媛凭借“俏李逵”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19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热播李呈媛凭借“俏李逵”走红

李呈媛《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热播李呈媛凭借“俏李逵”走红

李呈媛《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热播李呈媛凭借“俏李逵”走红

李呈媛《书剑恩仇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武侠是成人的童梦世界,作为金庸武侠时代的开篇之作,《书剑恩仇录》拥有着无数忠诚拥趸,数度被拍摄成影视作品,热播于荧屏,近期,新版拍摄的电视剧《书剑恩仇录》在中国教育台(CETV—3)播出以来,再次得到了观众们的如潮好评。

  老中青三代明星同台飚戏 李呈媛一枝独秀

  新版的《书剑恩仇录》邀请到郑少秋、刘德凯、元秋、梁家仁等老牌明星,也引得乔振宇、李呈媛等新锐明星的加盟,老中青三代演中的同台飚戏,使得该剧极具可观赏性,尤其是“俏李逵”周绮的扮演者李呈媛的表现,不仅征服了所有的观众,更是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不经意间 李呈媛成先择女友的标准

  一千个人便会有一千个对待美的标准,但是在《书剑恩仇录》里,对于李呈媛塑造的“俏李逵”这个角色,却因其形神兼备,掬憨可爱,得到了所有观众的称赞和喜爱,以至于许多网友纷纷言称,自己找女朋友时就找这种性格的女孩。对于这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李呈媛更是有一番自己的心得,出生在钟灵毓秀江南的李呈媛,从少才思敏捷,性格直爽,“俏李逵”周绮这个角色,其实就是把自己性格中直爽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在荧幕上演了一把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