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幕夫妻张国强刘威葳录制《津夜嘉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银幕夫妻张国强刘威葳录制《津夜嘉年华》(图)

张国强刘威葳《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银幕夫妻张国强刘威葳录制《津夜嘉年华》(图)

张国强刘威葳《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最受欢迎的银幕夫妻:张国强刘威葳一并走进天津,录制《津夜嘉年华》节目,受到众影迷的热烈追捧,台上台下充满欢声笑语。

  尽管《团长》一片并没有在天津开播,但透过各地方台的播放,这部年度大片还是受到了天津人民的热度关注,而且在民众中欢呼声甚高的迷龙与上官戒慈成为他们心目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从现场的欢呼程度便可一览无遗。

  录制当天,迷龙张国强一身休闲打扮,上官戒慈刘威葳则端庄优雅,反客为主以二敌四,让一帮主持人甘拜下风,展现了两人的极度默契。现场两人还模仿了经典的片段,上官戒慈出场并求救迷龙那一幕,不过这回是张国强扮演了“团长”,在戏里迷龙最听上官的话,现在让他捡了个彩,终于在刘威葳前“威严”了一把,但随即又被刘威葳训得满场跑,现场气氛在这两位的倾力配合下一次一次地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