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雪《男儿本色》造型曝光 温婉形象动人心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34  新浪娱乐
杨雪《男儿本色》造型曝光温婉形象动人心脾

杨雪《男儿本色》剧照

杨雪《男儿本色》造型曝光温婉形象动人心脾

杨雪《男儿本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男儿本色》这部被誉为09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作品,日前正在横店加紧拍摄中。该剧造型是由金马奖得主倾力打造,所以该剧的各主演的造型一直都备受关注。

  近日,新晋当红小花旦杨雪在剧中的造型一直是她影迷关注的焦点,现在,终于有机会一展庐山真面目。小花布衣配两条小辫儿,清新雅致的合体旗袍配齐耳黑发,令人眼前一亮,杨雪的古典气质被衬托的相当完美,非常动人。不禁令观众对这部年代商战大戏更加期待。(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