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康复重出荧屏 鼎力支持《我爱北京天安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45  新浪娱乐
严宽康复重出荧屏鼎力支持《我爱北京天安门》

《我爱北京天安门》海报

严宽康复重出荧屏鼎力支持《我爱北京天安门》

严宽

  新浪娱乐讯  严宽前些日子住院做手术的消息曝光后,引起广泛的关注,人们在关心他病情的同时,他何时康复重出荧幕也成为广大关心爱护他的观众朋友们最为关注的话题。

  带着一份关切的心情,新浪娱乐2日采访了还在休养中的严宽。

  对于大家的关心,严宽非常感动,并表示自己恢复能力很强,很快就能康复,请大家不用担心。同时严宽透露,身体康复后他将应邀出演《我爱北京天安门》。“因为我也是带着梦想一步步奋斗才有今天的成绩,曾经也是跑龙套的小演员,所以对这个剧本中年轻人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打拼的故事有着切身感受,他们乐观坚强,很像当年的自己,所以加入进来,希望把自己真实的感受融入到戏里,让这部戏更生动。”

  据悉,由北广传媒集团、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和新浪网共同倾力打造,讲述80后、90后年轻人生活和奋斗故事的青春偶像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将于4月在京择日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