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独特嗓音受肯定 原声出演《誓言无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52  新浪娱乐

梁镜珂独特嗓音受肯定原声出演《誓言无声2》

梁镜珂《誓言无声2》剧照

梁镜珂独特嗓音受肯定原声出演《誓言无声2》

梁镜珂《誓言无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高明、赵峥、梁镜珂主演的国庆献礼片《誓言无声2》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现在该剧正在加紧后期赶制,力争尽快与观众见面。前不久,梁镜珂也进棚为自己所饰演的赵冰一角补录完成了最后的配音。此次出演《誓言无声2》,导演特别要求梁镜珂“原声”出演,除了觉得梁镜珂的整个外型条件非常符合剧中角色外,毛卫宁导演也觉得梁镜珂的声音也很有特点,很符合赵冰一角。

  梁镜珂的声音略带沙哑,以前拍戏时,常常会因为声音问题而需要在后期用到配音演员,不过,此次毛卫宁导演却钦点梁镜珂“原声”出演赵冰,就是觉得梁镜珂的声音够特别,能够为这个角色加分,而且同期声的收录对角色感情的表达也更有好处。

  其实除了《誓言无声2》,在《忘不了》一剧中,梁镜珂的独特嗓音也为她诠释红霞这个角色帮助不少。剧中的红霞看上去很坏,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很可怜的角色,如果演员的嗓音太尖,反而会让观众觉得这个人物太奸猾,正是梁镜珂的这种声音,才让观众看到了红霞背后可怜的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