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临危受命 姚晨笑中带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53  新浪娱乐
“潜伏”临危受命姚晨笑中带泪(图)

姚晨《潜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要说近期最红的电视剧是什么?答案是无容置疑的,肯定非《潜伏》莫属。这部已经接受了地方电视台轮番考验的谍战大戏,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好评。而剧中的两位主演孙红雷姚晨更是成为了该剧的亮点,对于角色的突破性演绎,不仅颠覆了以往谍战剧带给观众的固定模式,在情感上也赋予了人物更真实的感觉,让地下工作者的形象更具人性化。

  每个看过《潜伏》的人,都会对这部电视剧有着不一样的评价,而姚晨则是把它定性为一部诙谐的大悲剧。因为其中五味杂陈,虽然会时而伴随着一些生活中的黑色幽默,却怎么也抵挡不了分离的痛苦和生命的消失。翠平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她的出场伴随着浓浓的火药味儿。突然间从农村被派遣到城市卧底,这位土得掉渣的女游击队长是状况百出、笑话不断,初期跟余则成的合作就在打打闹闹中过去了。无论是被窝里藏手雷,还是鸡窝里藏金条,抑或者是把林黛玉说成是余则成在外面认识的野女人,这样的剧情着实让我们感受到了紧张之余的轻松,就如同调味剂一样,放置的火候恰到好处。但在这欢笑的背后,伴随的依然是眼泪。左蓝的牺牲让翠平失声痛哭,余则成的离开让她望眼欲穿。因此,在那个战火纷飞的特殊背景下,能够短暂的拥有已经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