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连续剧《钻石豪门》在浙江横店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横店4月2日电(记者 柴燕菲通讯员 横影)记者今日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获悉,电视连续剧《钻石豪门》近日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钻石豪门》,是一部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为历史背景的电视剧。1936年的上海,虎头街鞋匠杜旺发将女儿杜雨涵送到贵族学校读书,雨涵和唯一不欺负她的富家千金林楚君成为好朋友,雨涵、楚君以及楚君的恋人白少初之间展开了一场血雨腥风的爱情波折……

  据悉,该剧剧本出自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之手,杨曼丽曾编写过《家》、《半生缘》、《女人花》、《芸娘》等十几部众所周知的影视剧作品。

  《钻石豪门》中的两位男主人公邵一鹏、史俊超,分别由钱泳辰、冯绍峰饰演。邵一鹏风华正茂,家境甚优,对爱执着;史俊超青春热血,为人正直,出身寒门,在富贵的于家当家庭老师,与于家两位千金有感情关系。钱泳辰在《连城诀》、《摇摆女郎》和冯绍峰在《中华英雄》、《争霸传奇》中的出色表演,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戴娇倩出演该剧的第一女主角,一个小有名气的京剧演员。今年戴娇倩随着《春去春又回》、《敌营十八年》等影视剧在全国各地的热播,深受大众欢迎,是目前市场和演技都看好的女演员。此外,刘雪华、陈莎莉、孙兴等知名演员也加入了《钻石豪门》剧组。

  近年来,国内古装题材电视剧较少,众多影视公司都在跟风制作年代影视剧。《钻石豪门》投资方表示,在现有影视节目市场上众多年代影视剧中,他们此次将会做出一部绝对精致的豪华年代大戏,将会延续2007年火爆大江南北并创收视神话的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整体的豪华和精致,在某种程序上更是会有所超越。(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