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我是一棵小草》遭人恨 坦言角色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7:02  新浪娱乐
佟丽娅《我是一棵小草》遭人恨坦言角色压力大

佟丽娅

佟丽娅《我是一棵小草》遭人恨坦言角色压力大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随着各地《我是一棵小草》的热播,成为《笑着活下去》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独特的悲喜剧模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成为今年开年收视的一道亮眼风景线。而在剧中出演野蛮小姑子的佟丽娅也开始被更多的人关注。

  佟丽娅之前一直以乖巧可爱的形象示人,在她所演绎的电视剧《新不了情》中,年轻的李再爱就让广大观众记住了她,温柔浪漫的李再爱是很多男性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之后更有《空巷子》里单纯甜美的齐乔和《母仪天下》中艳丽多情的赵飞燕,让佟丽娅初尝了走红的滋味。而此次《小草》中,佟丽娅一改戏路,挑战起了反面角色,演绎了一个对嫂嫂有着成见的野蛮小姑子和一个在妈妈面前任性的女儿。佟丽娅表示:“当自己接到这个角色时,心里压力很大,角色上的突变让怕一直支持自己的观众不再关注自己。但最终这个角色的跳跃性让佟丽娅接受了她,在屏幕前展示出了一个“遭人恨”的岳小梅。”其实不少观众虽然看过《小草》后狠批岳小梅,但也记住了佟丽娅。佟丽娅更是说道:很多观众开始骂岳小梅,到后来关注我后,经常来我博客,知道了真实的我,也变得支持我。更是肯定了演技,对自己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收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