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拍外景 天公作美小英莲“罢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9:29  新浪娱乐
新《红楼》拍外景天公作美小英莲“罢工”(图)

《红楼梦》小英莲“爱爱”

新《红楼》拍外景天公作美小英莲“罢工”(图)

小英莲“爱爱”逛灯会

新《红楼》拍外景天公作美小英莲“罢工”(图)

小英莲“爱爱”和新《红》制片人李小婉

新《红楼》拍外景天公作美小英莲“罢工”(图)

小英莲与霍启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经典名著的拍摄,是需要多方面的通力合作才能够得以顺利完成的。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南下外景拍摄过程中,除了来自各方的大力支持,还频频得到了“天公作美”的眷顾。

  剧组在扬州拍摄时,当为期四天的最后一个镜头完成,工作人员刚刚收好300盏花灯,“迟到”的大雨滂沱而至,花灯幸免于难……

  来到乌镇后,当剧组准备拍摄一场傍晚的戏份时,阴霾了一上午的天空却在午后现出骄阳。为了抢傍晚时分的天色,剧组人员一刻没有停歇,布景、搭台、化妆、造型……一刻不停地忙碌着。下午5点钟左右,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就绪。这时,大家却突然发现,当大人们为拍摄忙碌的时候,小英莲“爱爱”不知何时已经带妆睡着了!任由大家怎么叫、怎么摆弄,小“爱爱”就是不醒。看着因生物钟“罢工”的小“爱爱”,工作人员们哭笑不得。最后,小“爱爱”一觉睡到晚上8点多才醒来,此时夕阳早已跑到了地球的另一面;而“爱爱”睡醒后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问:“什么时候拍我呀?”童稚的语气引来哄堂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