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海选 网友看好身材圆润的孙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3:51  重庆晨报
《杨贵妃》海选网友看好身材圆润的孙俪(图)
孙俪(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秦小)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日前宣布包括杨贵妃等主演都将通过海选产生。该剧策划总监田金双透露,由于片中感情戏难演,此次海选只针对艺人。眼下,众网友看好身材圆润的孙俪

  不要太胖

  田金双坦言:“我们主要选出杨贵妃、唐玄宗、李白、谢阿蛮、高先知这五个主要角色,演员们除了对大唐的历史比较了解之外,对人物内心的刻画也要到位。综合素质综合评定要过硬,例如杨贵妃、谢阿蛮要有舞蹈功底。”对于传说中的胖贵妃,田金双表示,史学记载唐朝的胖更多地体现在身体的匀称,杨贵妃身高1.6米,体重69公斤,属于匀称的身材,所以尤小刚导演要求过于肥胖的演员是不能用的。

  力挺孙俪

  在章子怡董洁、孙俪、宋汶霏王丽坤李小冉胡静陈数等一众“跳而优”的女星中,更多网友力挺孙俪出演杨贵妃。孙俪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国,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多次获得大奖。对此,孙俪方面回应“目前还未接到尤小刚导演的邀约”。

  投资千万

  尤小刚介绍,《杨贵妃秘史》计划投资8000万元,这个数字还有可能再被追加到1.1亿。有别于以往《唐明皇》《大唐芙蓉园》等着重讲述杨贵妃和李隆基的爱情,此次《杨贵妃秘史》中还将着力描写杨玉环与诗仙李白的一段情感纠葛。尤小刚介绍,剧中杨玉环将以一个“知性女”的形象出现,她游弋在李白与李隆基之中,纠缠于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