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正式开机 田亮顶替男一号演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昨天(4月2日),电视剧《雷锋》正式开机,制片人程力栋宣布,由于余少群档期问题,最终决定由田亮接替出演雷锋,定妆照随之公布。

  制片人程力栋表示,田亮眼睛清澈、气质阳光,从外形上看,田亮的确能够胜任雷锋这个角色。程力栋说,田亮作为国家培养出的运动员,多次为国争光,很适合出演雷锋。可以说,田亮饰演雷锋,形神兼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田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