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开办真人秀节目《魔法天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2:11  京华时报
东方卫视开办真人秀节目《魔法天裁》(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昨天(4月2日),东方卫视、上海文广生活时尚频道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26日推出全国首档服装设计真人秀节目《魔法天裁》,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潜力的服装设计师。

  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介绍,《魔法天裁》将用电视真人秀节目来选拔服装设计师新秀,节目中既有参赛选手的分组合作,又有个人风格展示,从多方面挖掘选手的设计潜力,13期节目每周都有淘汰赛。苏晓说每期节目将设3位评委,其中两位为国际时尚界顶尖设计师,另一位评委则由特邀明星担任。除了专业评委,林青霞张曼玉林志玲等有望以嘉宾评委身份加盟。另外,《魔法天裁》的主持除了由倪琳担纲,还将邀请康永、小S等作为客串主持出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卫视 魔法天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