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人气爆棚 冷幽默秒杀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16  重庆商报

  伴随《潜伏》在《雾都剧场》的播出,又诞生了一大批号称“潜艇”的粉丝,众多网友开始对《潜伏》进行着剧情分析和预测,而其中极其幽默的台词也秒杀了一大批资深观众。

  剧中细节让观众纠结

  对于剧中的一些细节,观众提出了疑问,“余则成是一个军统老特工,第一次露脸是刺杀汉奸李海峰,本来这是一次表现主人公的果敢、老练沉稳的机会,但是余则成却很紧张,不知道是不是导演的刻意安排?”主演孙红雷对这个细节倒是有所解释,“虽然他也是青浦特训班的学员,但是他一直从事的是密码窃听工作,没有动刀动枪地真干过。刺杀李海峰是他第一次单独作战去杀人,我想任何人在那个时候应该都会有些紧张。”一些看过该剧的“潜艇”在贴吧上留言力挺该剧,“看《潜伏》,可以用一个主题(如何为信仰而生)、两条主线(主人公明为军统实为共产党)、三个女人(左蓝、翠平、晚秋)、四大对手(吴敬中、李涯、陆桥山、马奎)、五大胜因(本人信仰、伴侣相助、党的支持、敌方矛盾、战局形势)以及六大亮点(谍战喜剧化、台词幽默化、人物真实化以及智斗、爱情、信仰)。是部值得期待的好剧!”

  今晚揭秘男主角的爱情

  在今晚的《雾都剧场》,观众们将目睹翠平的口无遮拦让余则成神经时刻紧绷,马奎在余则成身边安放了眼线,情报处长陆桥山质疑翠平的身份……另外,《揭秘潜伏》今晚将为观众揭秘剧中余则成与三个女人的关系,并请到剧中晚秋的扮演者朱杰来和大家一同体会晚秋的心情。

  特别提醒:观众只要发送剧评到指定的投稿邮箱即有机会获得品牌手机、原版DVD以及原著小说。另外每天都将随机抽出10名幸运观众的精彩剧评在电视上滚动播出。

  投稿地址:wokanqianfu@sina.com

  《潜伏》经典台词

  你就是个屁,净打听些鸡毛蒜皮。

  我们的敌人是空气,每一个窗户后面都有一双眼睛,每一片树叶后面都有一只耳朵。

  初夜比挖个菜窖都累啊。

  “像林黛玉”“谁?”“林黛玉”“在哪认识的野女人吧”“……”

  “你找野女人去了,我要向上级汇报。”“我就是你的上级,汇报吧。”

  旧情?脑子里充满宗教式信仰的人,像打了鸡血一样,还管什么新情旧情?

  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