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演雷锋是零报酬 4位女主角最终人选曝光

  早报讯 电视剧《雷锋》将要开拍受到多方关注,而田亮将扮演雷锋的消息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日前,剧组对外公布了田亮饰演雷锋的定妆照,并公开了该剧的4位女主角的最终人选,分别是苗圃、王力可、薛佳凝童瑶。该剧制片人程力栋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田亮是公益性质零报酬来演雷锋,并不是外传的百万酬劳。

  程力栋介绍,此前找过很多演员来演雷锋,但是他们的第一反应都是演雷锋会很难,有点吃力不讨好,而田亮则是很感兴趣,而且觉得现在拍雷锋很有必要,所以剧组一直和田亮有联系。最近有传田亮演雷锋收百万酬劳,程力栋表示那完全是误传,其实考虑到雷锋的事迹,田亮一开始就决定零报酬出演这一角色。不过,剧组仍打算在预算范围内给予他一定的劳务费。 (于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