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首日收视蹿至8.0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电视剧《潜伏》没有像以往电视剧有个慢热的过程,而是急速升温。该剧前天刚一亮相,就在北京地区创下了8.01%的超高收视率。这一成绩也使北京卫视的市场份额排名跃至全国第二名,与湖南卫视仅差0.04百分点。

  《潜伏》取得的收视开门红,除了这部电视剧故事讲得好、演员演得好等创作因素外,应该说与北京卫视独特的差异化节目编排有密切关系。以往电视剧播出,电视台播啥观众看啥,而《潜伏》则尝试了一次反常规操作。

  该剧开播前一天,北京卫视花费数十万元打造了一场“首映礼”破例在黄金档播出,对剧情、演员、故事等等来了一次大揭秘,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另外,特意为这部电视剧精心制作的15集《BTV潜伏秘密档案》,在每天两集电视剧中间随剧播出。节目中不仅详细介绍了当年共和国秘密战线的真实史实,更收录了《潜伏》从未公开的独家拍摄花絮及删减镜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