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许还幻结缘《玉王》相谈甚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40  新浪娱乐
刘汉强许还幻结缘《玉王》相谈甚欢(图)

《玉王》新闻发布会

刘汉强许还幻结缘《玉王》相谈甚欢(图)

许还幻《烽火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保剑锋、颜丹晨、刘汉强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在潮汕地区的取景拍摄已经接近了尾声,日前在《玉王》的新闻发布会记者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许还幻,她正和该剧的主演刘汉强相谈甚欢。

  采访中获悉两人均因得到赵宝刚导演的青睐而被观众熟知,刘汉强凭借《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炮而红,其阳光帅气的形象让不少观众到现在都无法忘怀;许还幻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及《夜幕下的哈尔滨》也一跃成为内地的当家花旦之一。另外,刘汉强现在的经纪人习晖,也曾是许还幻的经纪人,两人凑在一起自然有很多共同语言

  据悉,许还幻刚从《烽火影人》下戏,一共750场戏,用她的话来说就是累的快吐了。但当前经纪人习晖邀请她来出演《玉王》中周艳兰一角时,许还幻二话没放下行李就来组报到,因此还错过了《泰山功夫》的宣传。可见2人感情笃深,许还幻的加盟为《玉王》的主创阵容增添了一颗亮丽的星。(文/果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剑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