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领衔“魔术评审团” 民间爱好者不满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刘谦领衔的《金牌魔术团》日前完成首期节目录制,将于4月12日亮相湖南卫视。

  刘谦邀请好友香港魔术师程广生、西班牙魔术师Mirko Callaci以及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组成评审团。导演组介绍,除了刘谦,另外三位魔术师也都是大师级人物,程广生有超过30年的专业生涯,评审风格尖锐、辛辣;Mirko Callaci是著名的手彩魔术师,其西洋魔术的专业造诣,对平民参与者来说是难得的交流;小林浩平走幽默搞笑、无厘头式路线,舞台风格逗趣,他们不同的评审风格让节目更加有看头。

  《金牌魔术团》的节目模式是普通魔术爱好者表演,评审团决定其去留。当期参赛的选手大多是民间魔术爱好者,淘汰后不很服气,甚至有人不满被淘汰,扬言要讲出刘谦魔术的秘密,现场一度出现了火药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