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舍男生《星夜故事秀》重温与卡通相伴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59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星夜故事秀》重温与卡通相伴的日子

卡通总动员

后舍男生《星夜故事秀》重温与卡通相伴的日子

阿桂与李菁

后舍男生《星夜故事秀》重温与卡通相伴的日子

后舍演唱海盗船长

后舍男生《星夜故事秀》重温与卡通相伴的日子

王晓燕老师

  新浪娱乐讯 温暖美好的春天,如同人生中最无忧无虑的那段童年时光,伴着旋转木马,看着奇趣卡通,教人怀念。4月18日的《星夜故事秀》就会带你回到那个充满想象的卡通年代,重温那段与卡通相伴的日子!

  本期的嘉宾是精灵搞怪的后舍男生——黄艺馨和韦炜。作为80后的他们,属于动画经历最丰富的一代,在他们的眼中,究竟哪些是经典的卡通呢?让他们唱给你听!

  可曾记得那个说“休息,休息一下”的小和尚一休,可曾记得那个“代表月亮消灭你们”的美少女战士月野兔,你可知他们的中国声音都来自同一个人,她就是专业动画译制片配音演员——王晓燕!王老师此次来星夜不仅为了普及动画知识,更是为了招揽配音人才,这不,就连何李也跟着学上了几招,开始给一休哥配起了音,可是这么听着却是方言版的呢?

  胖胖狗跟着他的主人阿桂来到《星夜故事秀》现场啦!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后舍,阿桂都来给何李作画,两人好不快活,但看着一对兔儿红眼的李菁和长着翠绿水泡眼的何云伟,不知两人心里又作何感想呢?

  回味那段童年,让我们一起加入“卡通总动员”的行列之中,列队集合时间4月18日,21:25分,地点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不迟到不早退,我们一起出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