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北京受宠 袁立“加封”黄维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46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北京受宠袁立“加封”黄维德(图)

黄维德《母仪天下》老年扮相

《母仪天下》北京受宠袁立“加封”黄维德(图)

黄维德《母仪天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33集宫廷情感戏《母仪天下》登陆北京科技频道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该剧以精美画面、宫廷争斗和众星云集为卖点,大获成功,受到京城观众热捧。当红小生黄维德和实力派演员袁立首次荧屏联手,奉献了一幕幕感人而养眼的好戏。黄维德扮演的乐师萧育对皇后王政君(袁立饰)赤胆忠心,王政君对心腹萧育也是添俸封爵,二人搭档其乐融融。

  《母仪天下》乱了“章法”, 宫廷戏京城受宠

  宫廷戏《母仪天下》自3月24日登陆北京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荧屏上扎堆的战争戏,使得画面精美、节奏舒缓、演员养眼的《母仪天下》独树一帜,受到京城观众专宠。

  按常理,似乎南方观众比较热衷于暗潮汹涌的宫廷戏,而北方观众更愿意为惊险刺激的战争戏买单,《母仪天下》却打乱了这个“章法”。

  当红小生黄维德在剧中饰演才华横溢、重情重义的宫廷乐师萧育,并为《母仪天下》首次沧桑出镜,相当考验演技。

  从扮相上看,青年萧育帅气飘逸,跟黄维德本身形象较为贴近,而老年萧育也在威严中透着儒雅,丝毫不见苍老之态。有观众表示:“在《母仪天下》中不仅可以看到层出不穷的传奇美女,还有味道十足的‘老帅哥’,很养眼。”

  萧育忠心护主,袁立为黄维德“加封”

  《母仪天下》虽然讲的是宫廷争斗,但整个故事既满足了人们对宫闱倾轧的想象,又顾及了对世间真情的弘扬,其间对王政君的刻画,凸显了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不乏励志意味。而萧育对王政君的赤胆忠心,更是成就了全剧最温馨感人的桥段。

  王政君从后宫地位最低下的家人子,到光艳照人的太子妃,乃至最终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皇太后,几乎每一步都可见萧育的忠心跟随。在萧育力保王政君儿子坐上帝位之后,王政君亦不忘感恩,大手笔为萧育添俸封爵,非常和谐。

  “古装男主角”黄维德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在《母仪天下》中扮演多才又重情的乐师萧育,表演细腻而内敛,令人叹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