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雅大揭吴宗宪老底:裸退是他导演的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31  深圳晚报
阿雅大揭吴宗宪老底:裸退是他导演的戏(图)
阿雅

  本报讯 1日,安徽卫视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在北京正式启动。现场最抢风头的,是主持人阿雅,在几十家媒体的追逐下,她大揭吴宗宪老底:“我觉得他的这次退出,是他自己导演的一场‘罗生门’好戏。”

  阿雅爱上华裔男

  留学归来,接受记者采访的阿雅自己也承认,她比以前漂亮多了。正在得意时,记者追问:“是因为在国外整容了吗?”听到如此火爆的问题,阿雅先是张大了嘴巴,回过神后立即否认:“当然不是啦,我觉得是自己恋爱了才让外形有了这么多改变,你们没听说过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吗?”

  既然都主动爆料恋情了,阿雅也不再回避:“男朋友是我在留学的时候认识的,他是个华裔,不是圈内人,也不是什么大老板,做点小生意而已。他的年龄要比我大好多,但是我并不在乎年龄问题的,只要他爱我就行。当初他追我追得好辛苦,几乎天天都送花,最后才打动了我。”

  宪哥退出是玩笑

  当记者问宣称要裸退娱乐圈的吴宗宪是不是来真的时,阿雅哈哈大笑起来。她说,“其实早在两个月前,宪哥就曾给我提到过这个事情,但是我肯定不会相信。他的性格跟小孩子差不多,一会儿说这样一会儿又说那样,很难让你相信哪些话才是真的。”

  “人家这次都开发布会了,应该是真的吧?”听记者如此说,阿雅还是笑个不停,“如果他真要离开,我会拉住他的,我觉得他这次有点像是自己给自己导演了一出‘罗生门’戏,作为好朋友、好搭档的我,都有点看不懂了。我也在等他宣布退出的那一天到来,因为到时候可能是6月30日退出,7月1日就宣布复出了,多有趣的呀。”

  最后,阿雅告诉记者:“你们看新闻了吗?宪哥都已经跟《我猜》续约一年了,他还有退出的可能吗?” (李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