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特剧热播 周杰《秘密列车》PK孙红雷《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07  新浪娱乐
反特剧热播周杰《秘密列车》PK孙红雷《潜伏》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两部风格鲜明的反特悬疑剧在全国各个平台陆续播出,一个是周杰领衔主演的《秘密列车》、一个是孙红雷《潜伏》。有网友用正面PK这样的比喻来形容。

  作为整部戏的灵魂人物,由周杰饰演的龙飞也是延续了《梅花档案》之前的人物特质,并且更加突出了命运感。拍摄时候,虽然剧组的大本营在山西榆次,不过剧组每天辗转于晋中,太原等外景地。虽然辛苦,不过周杰戏里专业的演出,戏外直爽的性格都让剧组很受用。有的工作人员要么用“杰哥”、要么用“龙哥”来称呼他。

  周杰表示,拍摄《梅花档案》的时候,对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还是挺好奇的,而此次看到《秘密列车》的剧本,也是挺吸引自己的。“前期关于剧本的整体脉络,我也和编剧、导演进行了很多次沟通,现在观众看到的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有了《梅花档案》的经验与铺垫,相信《秘密列车》在国产连续剧惊悚片的编年史上,绝对拥有自己独特的位置。”

  而此次再度诠释“龙飞”这个角色,周杰也阐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因为这与之前的《梅花档案》还是有一定承接性的,所以人物的心理状态要更成熟些,对待敌人、对待国家、对待情感都会有更深层次的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