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小英莲父女情深 真爸爸假爸爸联手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46  新浪娱乐
新《红》小英莲父女情深真爸爸假爸爸联手上阵

《红楼梦》小英莲“爱爱”

新《红》小英莲父女情深真爸爸假爸爸联手上阵

《红楼梦》小英莲“爱爱”逛灯会

新《红》小英莲父女情深真爸爸假爸爸联手上阵

《红楼梦》元宵灯会热闹非凡

新《红》小英莲父女情深真爸爸假爸爸联手上阵

元宵灯会人群熙攘

  新浪娱乐讯 曹雪芹笔下的《红楼梦》与江南有着不解的渊源,因此,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也选择了南下拍摄外景。开篇中小英莲与父亲甄士隐的所有戏份,都在景色秀美的乌镇拍摄完成。

  《红楼梦》原著中有对甄士隐和女儿甄英莲细致的描写:“士隐见女儿越发生得粉妆玉琢,乖觉可喜,便伸手借来,抱在怀内,逗他顽耍一回……”新版《红楼梦》也希望能够通过镜头将甄士隐父女间亲昵的情致展现出来,为后来小英莲丢失导致甄士隐家庭的落败埋下伏笔。真正拍摄时,小英莲的扮演者——三岁的小女孩“爱爱”,却对剧中的父亲甄士隐有着一份莫名的畏惧感,怎么都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后来,有工作人员提议拍摄近景时,让“爱爱”的真爸爸抱着她试试。于是,服装师们迅速给“真爸爸”穿上了甄士隐的服装,换下了剧中的“甄爸爸”。在自己亲爸爸的怀抱中,小“爱爱”终于表现出了那份亲近可爱的纯真感觉,令大家高兴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