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将登荧屏 韩雪爱恋苏有朋欲罢不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05  新浪娱乐
《热爱》将登荧屏韩雪爱恋苏有朋欲罢不能(图)

《热爱》苏有朋癫狂的状态

《热爱》将登荧屏韩雪爱恋苏有朋欲罢不能(图)

韩雪、苏有朋《热爱》剧照

《热爱》将登荧屏韩雪爱恋苏有朋欲罢不能(图)

苏有朋在《热爱》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韩雪主演电视剧《热爱》近日传出消息称,该剧将于4月底登录荧屏,该剧在经历了选角、改名风波之后,终于浮出水面与观众见面。剧中男女主角苏有朋和韩雪不仅有突破性演出,大玩颠覆,还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的苦情戏。

  此次苏有朋出演《热爱》颠覆了以往的阳光偶像形象饰演一个精神病患者,与韩雪饰演的沈寒秋爱得死去活来。因剧中特定的历史条件,多是西装革履的苏有朋还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技术工人,与以往的形象大相径庭。在疯狂、爱恋、悬疑等多种复杂的因素的充斥下,苏有朋将错综复杂的爱恋演绎的淋漓尽致,其精湛的演技让全剧组的人大为赞叹。

  就连导演印小天也不禁感慨道,“他(苏有朋)用作品告诉我说,他就是实力派。”而与其演对手戏的韩雪也称,“他的‘疯狂’状态让人忍不住的疼爱;而对他的‘爱恋’也是欲罢不能的,和他演对手戏很难让你不跟着他的感觉走。”

  对于从头至尾要跨越四个不同年龄阶段,而且每天都要拍这四个角色的戏,苏有朋也感觉很具有挑战性。颠覆+挑战,对于一直看惯苏有朋帅气亮相的观众则更有吸引力,很多观众表示很期待这部电视剧播出。(文/一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