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新《书剑》打戏出彩 郑少秋赞有大家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35  新浪娱乐
乔振宇新《书剑》打戏出彩郑少秋赞有大家风度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剧照

乔振宇新《书剑》打戏出彩郑少秋赞有大家风度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剧照

乔振宇新《书剑》打戏出彩郑少秋赞有大家风度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金庸武侠剧《书剑恩仇录》在中国教育台(CETV—3)首播剧场播出以来如潮好评,除了郑少秋在剧中饰演的乾隆皇帝一角被赞风采不减当年外,一人分饰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及乾隆的私生子福安康两角的内地男星乔振宇,也以其帅气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成为本剧的又一大亮点。

  金庸的这部开山之作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而此次新版电视剧也较原著作了颠覆性的改编,对乾隆、陈家洛、于万亭之间的矛盾冲突作了新的梳理,乾隆和于万亭的身世之谜以及陈家洛的成长过程都占用了很大的戏份。乔振宇表示,能跟偶像郑少秋一起拍戏很兴奋,郑少秋对后辈很关照,而他的敬业也令乔振宇肃然起敬:“刚开始觉得他是一个这么大牌的演员,毕竟在香港的地位这么高。每次现场我们都自己在那儿翻剧本看,没想到他会主动过来跟你对词,我当时都已经傻掉了。而且对词的时侯我们还是拿着剧本在看,在跟他对,他就已经脱稿了,证明他之前的功课做得非常足。这确实是让我觉得钦佩的一点。而且在现场的时候,他会告诉你一些走位,怎么去面对镜头,镜头的表现力会更到位一些,他会给我一些指点,完全没有摆出前辈或者是老师、大腕的架子。”

  出身古典舞专业的乔振宇具有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丰富的打戏经验,凭借《雪花女神龙》、《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浣花洗剑录》等古装戏在观众心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此次在《书剑恩仇录》中为了使武打画面达到最逼真的效果,乔振宇亲身上阵不用替身,挑战高难度的动作场面,两个组的轮班拍摄一大半是打戏,第一天吊钢丝就伤到肋骨的他第二天仍然敬业地出现在片场跟武指套招,飘逸精彩的动作的背后付出很多汗水,更被郑少秋称赞打戏颇有大家风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