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棉花的春天》北京播出 魏子皓中老年粉丝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9:33  新浪娱乐
《木棉花的春天》北京播出魏子皓中老年粉丝多

演员魏子皓

  新浪娱乐讯 《木棉花的春天》正在北京卫视的午间黄金档播出,此剧是由台湾著名制作人继《哑巴新娘》《真爱一世间情》之后,又一部得到了国内很多观众的喜爱的苦情风格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此剧由谢祖武、董璇、魏子皓、叶全真联合主演。

  近日,在北京播出后,剧中扮演“慕尔翔”的青年演员魏子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能是在午间黄金档播出的缘故,甚至还招来了不少中老年“粉丝”的追捧,更有很多圈内的演员朋友看了他的戏后,说他超级会哭,甚至还有人登门讨教如何可以想哭就哭的窍门。

  魏子皓原名魏雨澄,因出演《张伯伶》中的周恩来,而被观众熟悉,近些年又主演了《鸳鸯河》《真爱一生》《雪中红》等即将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作品,也许是因为他拍摄的台湾苦情剧较多,大家都以为他是个台湾演员,不过,虽然他有着俊朗的外表,但还是被很多业内人士称为“靠演技征服观众的好演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珍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