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玉传》将开机 马天宇加盟扮宝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电视剧《黛玉传》制片方昨天公布了演员阵容。几位主演都是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颇受好评的选手,黛玉组亚军闵春晓扮演林黛玉,宝钗组第五名邓莎扮演薛宝钗,贾宝玉由好男儿马天宇扮演。

  《黛玉传》由拍摄过《六个梦》《梅花三弄》《还珠格格3》等剧的导演李平执导。该剧在剧情、台词、造型方面遵从原著,服装造型风格与1987版接近。该剧将于后天在上海大观园开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