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之父”联手浙江卫视要选中国披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今年各大电视台“选秀节目”还迟迟没有启动之际,日前,一场“乐队”选拔大赛率先启动。“型秀之父”许智伟联手浙江卫视,推出“盖世群音”全国乐队选拔赛。

  此次“盖世群音”乐队选拔赛以原创以及摇滚精神为方针,而作为此次活动的掌舵者,许智伟则是内地选秀界的“先驱”,时任环球唱片高层的许智伟最早在内地开创了“我型我秀”这一大型音乐选秀活动。“型秀”教父许智伟在接受采访时说,再度出山搞这样一个比赛,就是想选出中国的“披头士”,下一个“五月天”。而“盖世群音”和选秀之间也没有必然的联系,“个人的选秀和乐队演唱是截然不同的,1000人报名参加选秀,现场能感染到的人也就三五千人;但10支乐队齐聚就能感染万人以上的听众。”

  据悉,本次大赛将在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21个城市展开报名,4月中旬开始初赛,这次,许智伟选择浙江卫视作为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电视海选是不会做了,但会以比如报道的形式来跟进活动进程,“盖世群英”选出的十强乐队将在7月开始举办10场演唱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