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内地受访节目已经过审 访谈内容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1:45  新浪娱乐
阿娇内地受访节目已经过审访谈内容曝光(图)

阿娇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娇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访问特辑已通过审批,批文即将送到节目组手中,如无意外将于4月12日晚播出阿娇专访的上集。此次的访谈并没有向外界透露,摄制组低调飞往香港采用跟随记录式的拍摄了半个月,也是阿娇的内地首个电视节目采访。

  复出后,阿娇的工作行程排的满满的,当被《背后的故事》主持人张丹丹问及开工后什么感觉时?“太久没有这样子的生活,对我来说我是开心的,我真的是一个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来,可能因为太久没工作了,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累,但是还好。主要是心理,因为平常都有跳舞啊,学其他东西,现在见到相机,找不到当初最好的状态,一开始会有一点怕。”阿娇说道。

  “照片事件后”,阿娇首开记者会,坦言当初“很傻很天真”,但似乎没有得到大家同情。被问对于这次复出是否会有担心时?阿娇坦言:“一定有人不喜欢,我知道有,有太多人说很多的话 ,有很多是很难受的。第一次太紧张了, 没有太多准备时间,那个时候跟同事说我不想出来,因为我真的害怕,我出来,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因为很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还有,没有人说,结果是事实嘛。我应该说是有还是没有,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说的,就是天真 ,所以,没所谓啦,现在人家就叫我天真娇什么,名字不好听的,我都接受了,因为我真的天真过。”对于当初的“照片事件”,阿娇认为:我最希望男方先出来,因为他是男主角啊,女主角有很多,应该是他出来去澄清,发生什么事了,这个事情先不论对与错,起码从男性与女性的角度来讲,是男人就应该先第一个出来。

  被问当初为何要先开记者会时?阿娇透露:一开始真的很不想,但是有想过,无论如何我都要给阿sa一个交代。不想放弃Twins未来,自己要拿回尊严。纵使很多事情很艰难,我还是要硬着头皮去做,因为太多责任需要去负责。对于未来我不去多说什么,我希望用行动来证明。我确定要重新开始,我想真的把自己的尊严拿回来。我不想把自己关起来或是不想见人那种生活。现在我没有带帽子没有带墨镜,在街上也没有人就突然跑过来骂我,就是有跟我打招呼,给我更多的支持。所以我蛮开心的。zf/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