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传说》独播 讲述张曼玉钟楚红选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金牌制作人文隽创作的以选美为题材的电视剧《美丽传说》,以选美出身成为城中杰出女性的朱玲玲、张曼玉钟楚红为题材,她们的化身将会出现荧幕。《美丽传说》的演员名单中也不乏选美出身,包括陈炜、张慧仪、周海媚、陈法蓉等,为加强声势,文隽更找来李丽珍做秘密武器。

  《美丽传说》首度播出时轰动一时,其超级豪华的明星阵容让大家一饱眼福,任达华、李丽珍、陈法蓉、李兆基等老牌明星倾情出演。本剧以选美为题,尽揭娱乐圈及上流社会鲜为人知的秘密,讲述豪门金童玉女与超级婚宴背后的故事,表现金融大亨之间的勾心斗角。剧情异常精彩,跌宕起伏。

  “金马影后”李丽珍在《美丽传说》中,扮演一个靠选美成功上位的女人“香子欣”。和影帝任达华,还有真实生活中就靠选美成为明星的“港姐”陈法蓉有大量对手戏。李丽珍、陈法蓉在戏中更因任达华而姐妹反目。陈法蓉饰演的“屏屏”在选美大赛中击败“香子欣”夺冠,在感情上又占有了子欣最爱——由任达华扮演的富商“屠楚雄”的心。作为妹妹的“子欣”处处都差人一步,终于心态失衡,与姐姐“屏屏”反目成仇。至此,两姐妹互相争斗,相互倾轧多年,导致两人结局都甚为凄凉。

  《美丽传说》是亚洲电视斥巨资投拍的大戏,其中男人戏让人深受震撼,女人戏亦发人深省。此次浙江卫视再次强势推出这部经典剧目,4月6日起晚间22:15全国独播,让大家饱览经典,过足瘾看美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曼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