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宁王学兵7号登记结婚 剧组证实特批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5:01  新浪娱乐
传孙宁王学兵7号登记结婚剧组证实特批假期

王学兵与孙宁

  新浪娱乐讯 孙宁范伟等人主演的《老大的幸福》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清明节期间,据剧组透露,孙宁和王学兵将于明天(6日)回乌鲁木齐登记结婚,为此剧组还特别批给孙宁三天的假期。

  孙宁原本是中国男足国家队前锋李金羽的女友,但是随着她密会王学兵的照片被曝光后,她和王学兵的这段恋情才被公开。近日孙宁正在北京与范伟一起合拍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剧组工作人员日前向新浪娱乐独家透露,孙宁将于明天和王学兵一起返回乌鲁木齐老家,两人将在8号正式在乌鲁木齐登记结婚,由于剧组只批给她3天假期,因此8号孙宁就将赶回北京继续拍戏。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老大的幸福》导演李路进行求证,李路也证实了孙宁确实在清明节期间向剧组请了3天假,“但是是不是回去登记结婚我就不知道了,最近剧组拍戏比较忙,也没顾得上问她的感情生活。”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