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战友会《雷锋》主创 澄清事实听取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8:43  新浪娱乐

雷锋战友会《雷锋》主创澄清事实听取建议(图)

雷锋战友会《雷锋》主创

雷锋战友会《雷锋》主创澄清事实听取建议(图)

雷锋战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部分媒体曾报道“70位雷锋昔日战友发表反对田亮出演雷锋的声明”,为此,《雷锋》剧组立即与“雷锋”战友取得联系,并应“雷锋”战友之邀赴沈阳参加座谈会,老同志之所以要和剧组主创人员面对面交谈,重要原因是要澄清媒体的不实报道,因报道严重歪曲了他们对田亮出演“雷锋”的态度。老同志说,他们从未反对或抵制田亮饰演“雷锋”。

  当老他们得知《雷锋》剧组将他们的战友“雷锋”拍成电视剧时,感到非常地高兴和激动,但同时得知田亮曾是运动员,演戏经验不多时,他们也有一些担心,但仅仅是担心而绝非媒体所说的“抵制和反对”。

  座谈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田亮在跳水生涯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澄清了社会上流传的不良传闻,同时,体育总局也对田亮作为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个人人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电视剧《雷锋》主创人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雷锋》的创作方向,以及剧组各个方面的筹备和进展情况,包括田亮跟随中戏教授研究角色和体验生活的情况。

  听了体育总局的同志剧组人员的介绍,老同志们也向剧组提出各种建议,为拍好《雷锋》,他们分别讲述了在部队时与雷锋同志共同生活和学习的情况,用亲身经历讲述一件件动人的“雷锋事迹”。其中的一位老同志握着制片人的手,表示感谢:“我今年都70多岁了,感谢你们把“雷锋”拍成电视剧,让我在有生之年看到我们的好战友“雷锋”的感人事迹,回顾那个火热的年代。最后,老同志们预祝田亮饰演“雷锋”一角取得成功,剧组圆满完成《雷锋》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