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24小时》浙江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0:06  天天新报

  新报讯 浙江卫视将从今日起,每天7时30分播映比《潜伏》更具悬念的谍战剧《29天半》。该片被称为中国版《24小时》。

  《29天半》讲述了素有神枪手之称的公安干警靳文等人,在侦破跨国犯罪集团制售伪钞、密谋枪杀警察等一系列犯罪案件中,表现出来的智慧和勇气、人性和尊严的感人故事,展示了29天半中发生的警匪交战。这样的剧情设置,借鉴了美国热播反恐剧《24小时》的“实时剧情”结构。另外,此剧通过突发案件中多位涉案人员的视角,让观众从不同角度观察事件发展,像剥笋一样展现真相,使故事充满张力。

  该剧中,吴若甫将其女友刘莎引入荧屏。剧中,刘莎饰演了靳文(吴若甫饰演)助手殷红。而靳文的妻子李艳,则是由新人许多饰演。吴若甫表示,刘莎已由舞蹈演员向影视演员转型,《29天半》是他与刘莎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

  ○霍燕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29天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