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丑娘》北京开播 单联全对收视心态平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3:47  新浪娱乐
《我的丑娘》北京开播单联全对收视心态平和

《我的丑娘》剧照

《我的丑娘》北京开播单联全对收视心态平和

《我的丑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亲情伦理剧《我的丑娘》昨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借着《错爱2》的东风,将家庭情感伦理剧的主题延续下去。

  由大连籍导演单联全在家乡倾力打造的家庭亲情大戏《我的丑娘》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却异军突起,在2008年奥运会后,使山东、成都、江苏等各地电视台的收视率飙升。本剧以真实故事为原型,由素有“母亲专业户”之称的老演员张少华饰演剧中的主人公“丑娘”,并有侯天来、罗海琼、刘佳佳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得这部电视剧获得了收视桂冠。

  《我的丑娘》在北京4台播出依然十分低调,没有任何宣传,对于能否在北京同样取得不凡的收视成绩,导演单联全说他的心态很平和,从一开始就没有期望过《丑娘》会有那么高的收视率,也感谢老百姓对这部亲情剧的厚爱。单导说,家庭情感剧讲述的都是老百姓身边的故事,演员的表演也非常真实、生活化,《丑娘》的故事也是现代社会中真实存在的家庭矛盾,看电视的观众很多都是感同身受,所以大家才会越看越喜欢,他也希望这部戏能给身处这些家庭矛盾中的人一些启示,就足够了。(文/婷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