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首播收视创纪录 开篇被评有点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1:39  新京报
《潜伏》首播收视创纪录开篇被评有点闷(图)
姚晨和孙红雷的搭配被比喻成“咖啡加盐”,碰出了不少火花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陆丝)谍战大戏《潜伏》4月1日登陆北京卫视,当日收视率即达到8.01%,这也是北京卫视史上首播当日收视最高的电视剧。但也有观众反映看后感觉不如预期,有些失望。

  不足:开篇有点闷

  电视剧《潜伏》讲述的是1945年日本投降以后,一名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潜伏在军统局中,借高超的间谍手法在声东击西隐藏身份的同时,暗度陈仓传递情报的故事。此次《潜伏》登陆北京卫视可谓声势浩大,举办了盛况空前的首播庆典,再加上此前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创下的高收视率,使许多没有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对其抱有极高的关注度。

  尽管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但是仍有观众表示:“《潜伏》开篇没有姚晨出现时,让人稍微感觉有点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对此导演姜伟表示:“这点我并不同意,很多人跟我反映比较喜欢前几集,因为那几集谍战的气氛更浓厚。”

  惊喜:两主演出彩

  有别于大多数谍战剧,《潜伏》在紧张激烈的谍战中,还夹杂着相对轻松诙谐的生活。孙红雷与姚晨这对新搭档也使不少人眼前一亮,两个主演在本剧中的表演都与之前大家印象中的反差很大,孙红雷以前演的多是飞扬跋扈的角色,这次却非常内敛,姚晨更是喜剧出身,这次却表现得更加真实、贴近生活。不少观众都表示是被孙红雷和姚晨的搭配吸引来看这部剧,“把这俩演员凑一块,真有点咖啡加盐的感觉。”

  导演姜伟透露,男女主角一个内敛、沉着、机警,一个爽直、泼辣、粗率,性格对比十分明显,而孙红雷和姚晨这对组合让他非常得意,“把孙红雷和姚晨放在一块本身就是一个绝妙的画面,让人想知道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相信观众也很期待这两个原本搭不到边的演员碰撞出的火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