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播出将半左蓝微笑“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2:06  北京晨报
《潜伏》播出将半左蓝微笑“谢幕”(图)
左蓝牺牲 叛徒被除

  《潜伏》今晚将播出近半,左蓝牺牲成为第13集最悲情、最高潮的部分。而余则成如何查出叛徒袁佩林的藏身之处是第14集的最富悬念、最具看点的情节。

  ◆主创解读

  革命者也有情有爱

  沈傲君(饰左蓝)的戏份不多,但却令观众很回味,尤其是最后为了掩护翠平而微笑着牺牲的一幕更是令不少观众动容。沈傲君在回忆当初拍摄牺牲后躺在安息间的戏份时说,“当时也挺紧张的,因为不知道孙红雷会怎么演。一般来说,演员拍完一场戏后都会再交流一下,但是孙红雷拍完这场戏后就静静地走开了,什么话都没说。当时现场的气氛也特别安静,工作人员也没怎么说话,大家好像都沉浸在那种凝重的氛围中了。”而稍早播出的左蓝和余则成的吻戏也成为这部谍战剧中煽情的亮点,沈傲君说自己都被打动了:“左蓝和余则成的情感非常真实,很感谢导演没有符号化地处理人物,革命者也是有情有爱的,这场拥吻的戏是人性化很重要的一笔。我们拍得非常顺利,一条就过了。”

  ◆经典台词

  余则成:做特工的一定要好奇,但一定要装作不好奇的样子。

  旁白:这个女人(左蓝)身上的任何一点都值得去爱,悲伤尽情地来吧,但要尽快过去。

  翠平:老这么呆着,我功夫都废了,要是放过去,我让他这辈子都醒不过来。

  晨报记者 冯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