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金牌魔术团》发布会 现场改当预言家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乔雪阳)昨天下午3点,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魔幻舞台秀《金牌魔术团》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节目的两位灵魂人物魔术师刘谦和主持人汪涵亮相现场。已经充分展示过近身魔术和“心灵魔术”的刘谦,昨天又有了新的进步:他要改当预言家了!

  发布会一开始,汪涵就给大家卖了个关子:所有嘉宾都介绍完毕后,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刘谦独自坐在一个房间里写字的画面。接着,湖南卫视总编辑、节目赞助商和节目总导演先后上台致辞,大家说完了,画面一转,刘谦还在那里写;随后,汪涵又邀请了另外两位嘉宾魔术师上台表演扑克牌魔术。魔术表演完了,刘谦还在那里写!他在写什么呢?终于,只见刘谦停下笔,把所写纸条仔细叠好,装进信封,信封又被放进一只小木箱,然后用一根细长的铜条从木箱上方穿过,两端上锁,确保万无一失。随后,神采奕奕的刘谦提着小木箱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请在场记者上台验看他的小木箱是否锁的牢靠。汪涵则一语惊人:“刘谦写在纸上的,是4月12日也就是《金牌魔术团》首播当天的主要新闻,甚至包括当天的股票走势,到时候我们会打开这个箱子,看看他写得对不对!”

  预言将近一周后发生的事情,这似乎已经超出了魔术的范畴。然而,这位“先知”却显得胸有成竹,发布会结束后,刘谦又和汪涵一起,直接前往现场附近的“世界之窗”游乐园门口,在一大群激动的游客围观下,将这只小木箱放进一只透明盒子里,高高吊在一道特意搭建的铁门下,大有请所有人见证的气魄。刘谦能不能预言4月12日的事情,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记者昨天发现刘谦身边的助手“谦女郎”从四位变成了三位,原来的那对成都“Twins”如今只剩下了中戏女生曾泳醍,她告诉记者,彭杨因为有其他的安排,已经退出了节目录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