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拼命赚钱结婚 拍戏晒得健康肤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06  新浪娱乐

罗嘉良拼命赚钱结婚拍戏晒得健康肤色(图)

罗嘉良在沙巴拍完外景回港,晒得一身健康肤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嘉良昨午(4月6日)由沙巴拍摄电视剧《富贵门》外景回港的他晒得一身健康肤色。被媒体追问杀青后是否要专心筹备婚礼,他表示手头还有电视剧方面的工作,先赚钱。

  昨午(4月6日)罗嘉良以一身黑色打扮,手推行李步出香港机场,说:“那里天天都很猛太阳,晒黑好多,拍摄过程也和顺利。回港后补拍十多天戏便完成拍摄。”问嘉良在沙巴有否趁机游览?他说:“原本有一日假,袁咏仪发起租艇出海去小岛观光,但我见难得有一日假,之前那晚饮酒轻松了一下,所以没去。”再问嘉良完成拍摄后,是否专心筹备年底与苏岩的婚礼?他说:“接下来要去上海拍十几日《男儿本色》,还有电视剧在谈。”

  另外,昨天林晓培抵港为开演唱会做准备,Soler及胡敏珊则由外地工作后回港。(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嘉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