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北京卫视热播 揭秘革命伴侣怎样炼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24  新浪娱乐
《潜伏》北京卫视热播揭秘革命伴侣怎样炼成

《潜伏》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潜伏》,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如果说刚开始每位剧中人物都被委以“解扣儿”的重任,而第四集中,闪亮登场的翠平(由姚晨饰演)不光是让孙红雷“雷”的够呛,对观众而言,也差点儿被雷的七荤八素,这个造型似曾相识之中,又别有不同。

  清新姚晨改头换面演绎“生猛女队长”

  导演们对姚晨清新的脸庞,似乎别有钟爱。《武林外传》里的油炸香辣椒刚刚洗去,却又被《潜伏》里的烟灰弄的面目全非。如果前者是让众人捧腹的话,后者则是万众一心的替她担忧,千万别露出马脚来,生死事小,责任事大!

  看着局促的余则成,云里雾里的跟马奎介绍所谓自己的太太的时候,悬着的心终于踏实着地。这第一眼的相逢,没有革命加爱情的惊天人,却有着深深的感激吧。连老天爷都帮着六神无主的余则成,你不是说她大字不识,是个粗人吗?果真来了位对此定义完美演绎的彪悍女人,由此,这一系列关于革命和爱情的故事,如火如荼的展开。

  余则成:秀才遇到兵,有理难讲清

  如果余则成只是余则成,那他和左蓝柏拉图式的爱情,可感可叹。偏偏的,九死一生后,余则成不再是余则成,深入敌人内部的他变成了“峨眉峰”,连对左蓝的思念都要抛却。在余则成的世界里,他只能面对“峨眉峰”的生活。爱情远去了,柴米夫妻的日子就在手边,真假纠结,难辨爱情真颜。

  很难说,余则成会不爱这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翠平。这是个敌伪世界里单纯、泼辣、粗中有细,敢为敢当的女人。因为单纯,所以少不了对事物分析时的弱智表现;因为泼辣,她也将成为余则成面对多重困难的力量之源,这个女人有着莫名的强大。

  另类的革命加爱情

  于是,在余则成貌似软弱,翠平貌似强大的表面,革命加爱情被演绎的跌宕起伏!不见初相见时,满脸烟灰的翠平嚣张的质问那个冠冕堂皇的余则成,骨子里的粗野和蛮横,连杀人不眨眼的马奎都被惊呆。不知道车门往哪个方向开,吃饭刚抹完嘴巴的手,又去撕开要吃的饼,莫名其妙的把摇床腿和山坡、庄稼地连在一起,时过不久,又想在天津卫的雅致公寓里垒鸡窝,因为省钱……翠平,这股强风卷走了军统们的疑虑,难道还卷不来快被“雷”成呆子的“峨眉峰”的怜香之心吗,你说呢?

  生猛女游击队长和儒雅谍报主任,如何将这不得已而为之的爱情进行到底,北京卫视首播剧场,《潜伏》正在继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