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追击令》开播 延续《潜伏》悬疑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11  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杰)今晚(4月7日),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家剧场》第三季“谍海浮沉”第二部,颠覆传统的红色经典《延安锄奸》即将大结局。同时,《家剧场》推出第三部《红色追击令》。

  1948年6月,资深的军统特工冯伯元(李幼斌饰)来到已经被共产党解放的东北地区重要兵站平西。他本已厌倦了内战,准备和昔日的恋人梅若锦(朱媛媛饰)远走高飞。但是在平西,冯伯元却卷入了一场生死的“谍中谍”情报战之中。身不由己的他深陷情感与信仰的纠结,同时又引出了更出人意料的隐情,使得剧情悬念丛生。实力大腕李幼斌领衔主演,加之实力派演员朱媛媛及王锦鹏、王晓娟、果静林等演员的倾力加盟,使《红色追击令》充满了艺术张力。

  作为《家剧场》第三季“谍海浮沉”的收官大戏,《红色追击令》延续着第一部《潜伏》悬疑的紧张,看似亦步亦趋,事实上险象环生,同时也不乏第二部《延安锄奸》那暗流涌动,风起云涌的气势。剧情、表演、细节都功力毕现的《红色追击令》即将为《家剧场》第三季“谍海浮沉”再掀收视新潮,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