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人亲赴沈阳消误解 雷锋战友认可田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36  东南快报

  奥运冠军田亮演雷锋,合适吗?连日来,网友们对于电视剧《雷锋》的选角问题争论不休,甚至还把雷锋生前战友也拉到了论战中。昨日《雷锋》制片人程力栋前往沈阳,和雷锋的20多名战友面对面交流。雷锋战友表示,认可田亮出演。

  “媒体上关于雷锋战友抵制田亮的消息言过其实了,其实雷锋的战友有两个想法,他们不了解这部电视剧剧本的情况,同时对田亮也不是很了解。”程力栋透露,雷锋战友觉得田亮是运动员出身,没有学习过表演,也缺少表演经验,所以对田亮是否能够演好雷锋这个形象心存疑虑。“网络上有不少关于田亮的负面消息,说他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开除的。其实这个消息体育总局早就澄清了,但这些老同志对事件并不清楚。所以我们特意从体育总局请来了一位工作人员,向这些老同志解释这件事。雷锋的战友们了解到田亮是一个非常努力的运动员,曾经得了50多个世界冠军,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给国家赢得了荣誉。”这次面对面的交流,雷锋的战友已认可田亮出演雷锋。

  程力栋透露,雷锋战友的意见不仅仅在选角方面,他们还对《雷锋》的剧本有所担心,“我们今天把我们剧本的创作方向给他们聊了聊,他们都觉得很满意,觉得能够表现出雷锋的精神世界,同时表现出雷锋的现实生活”。《华商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