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独家策划之“带劲”的北大荒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北大荒》独家策划之“带劲”的北大荒姑娘

《北大荒》海报

《北大荒》独家策划之“带劲”的北大荒姑娘

《北大荒》海报

《北大荒》独家策划之“带劲”的北大荒姑娘

《北大荒》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众多影视剧中出现过的女人,或漂亮或可爱或楚楚可怜,《北大荒》中姑娘则属于最为真实的那一类。无论她们在爱着,还是恨着,都是不加掩饰的那种。她们会为朋友和爱人不遗余力,如果对方有不对的地方,她们也会当面毫不客气地指出来,虽然可能让对方下不来台,但是她并非是故意为之,她们认为,是朋友,就不能虚伪,就更应该真实和坦诚。这种有如男人间的友情一般热烈的坚定情谊,让人笃信不宜,足以以生命相托。

  北大荒天寒地冻,地广人稀,一望无垠。这里的人原本就高大强壮,性格豪爽。这种豪爽来自于传统,也来自于阳刚的氛围。这里的土著民族原本尚武,来自天南海北的女人来到这里后慢慢地也被这里所感染,使得身上多了一种好勇斗狠的豪气。人说“不到东北不知道胆小”,则道出东北民风强悍的特性。生存在这种环境中的北大荒女人,感染上北大荒男性的豪爽,有着一种特别的风情。

  北大荒女人的性格是属于绝不含糊的那种极端,没有什么过渡,那是明摆着的一览无余,让人一目了然,这像极了“北大荒”的天气。在中国的女性当中,这里的女人不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也不是最古典的,却是最具有万种风情的。人们谈到中国女人,大都愿意把江南女子作为一种典范-------娇小玲珑、婀娜多姿、眉清目秀和吴侬软语。这样的小女子最大的魅力是温柔、贤淑、能反衬出男人们的阳刚之气,所以从传统意义上说,中国女人就是如此一种模式。所以在许多的外国人眼里,中国女人就是这样的小家碧玉温文尔雅,殊不知还有另类。

  北大荒姑娘可能不是最吸引人的,但一定是最“带劲儿”、最忘我、最投入、最真诚、最粗犷、最宽容、最快乐的女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