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雅芝力挺《又见白娘子》 有望出演观音菩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翻拍《新白娘子传奇》的消息一经媒体报道,马上引起了观众的火热关注,《又见白娘子》采用的是什么风格的?与央视《白蛇传》、台湾版本的《新白娘子》有什么不同?主创团队是怎么样的?能否超越经典?带着这些问题,《又见白娘子》的策划总监谢晓虎透露:有台湾赵雅芝叶童版本《新白娘子传奇》主创的支持,有广大观众朋友的厚爱,有柯瑞传媒的精心策划制作,《又见白娘子》一定能超越赵雅芝、叶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

  黄梅调唱大戏

  17年前,由赵雅芝、叶童主演的50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拥有众多的影迷。而如今即将开拍的《又见白娘子》,主创阵容让媒体非常关注。谢晓虎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选演员,还处于保密阶段。白素贞、许仙、小青、法海将选用大陆、香港、台湾、韩国的演员出演,演员具体名单将于近期公布。该剧将采用与《新白娘子传奇》一样风格的黄梅调风格,里面将会出现很多黄梅调歌曲和音乐。据悉,韩国、台湾有关方面正在柯瑞传媒洽谈购买《又见白娘子》韩国版权问题。

  赵雅芝鼎力支持

  因《新白娘子传奇》让更多的观众热捧的赵雅芝,近日表示将鼎力支持《又见白娘子》,针对这么多年还有无数的观众在支持她,赵雅芝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又见白娘子》主创里都是老朋友,老搭档,这么多年能够再聚在一起赶到很高兴。谢晓虎表示,赵雅芝有望在《又见白娘子》中出演观音菩萨的角色,双方基本已经确定。

  超过老版再塑经典没问题

  作为擅长拍古装戏代表的柯瑞传媒,曾经拍摄过《大汉天子》《大清后宫》等电视剧。

  谢晓虎说,和《又见白娘子》相比,那两部戏算是小儿科了。柯瑞传媒将重金打造《又见白娘子》,虽然白素贞和许仙的感情故事线索不变,但是将开拍的将拍的是“新”故事,他信心十足的表示,新剧一定能够超过老版,再塑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