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女主角各司其责 苗圃成“国民女豪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7:40  新浪娱乐
《雷锋》女主角各司其责苗圃成“国民女豪杰”

苗圃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剧《雷锋》未拍先火,虽然男主角雷锋同志的扮演者仍然没有最后确定,但是四位女主角却是板上钉钉,其中最受关注的是09年人气暴涨的女演员苗圃。由于苗圃始终以正面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并且连续饰演了多个在中国历史中拥有重要影响力的女性,所以被媒体和观众一致评为“国民女豪杰”。

  因为今年是国庆六十周年,所以社会各方面都开始以各种形式迎接国庆大典,并且在此阶段涌现了大量的“红色题材”电视剧,不仅如此,还有为数众多的影视制作单位仍然在积极筹备新的“红剧”,包括当下备受瞩目的《雷锋》。由于雷锋同志对中国近代所有人在精神、行为和道德上的伟大指导性,所以使得《雷锋》的制作单位压力重大。

  《雷锋》剧组在演员选择上非常慎重,特别是在“方健”这个角色上。因为养猪能手“方健”是雷锋同志的老师,是偶像的偶像,所以剧组邀请了“国民女豪杰”苗圃来饰演。苗圃今年的两部电视剧力作分别是《走西口》《闯关东2》,在这两部与新中国成长和发展息息相关的历史年代剧中,苗圃都是以女中豪杰的形象出镜,并且都得到了导演、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加上她之前数次扮演“正义女警花”,因此在09年苗圃正式奠定了自己在影视圈中“国民女豪杰”的地位。而《雷锋》之所以邀请来苗圃助阵,也就是希望从演技和国民认可度上对该剧进行加强。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