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四面开花 陶飞霏俏然怒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杀虎口》四面开花陶飞霏俏然怒放(图)

陶飞霏《杀虎口》剧照

《杀虎口》四面开花陶飞霏俏然怒放(图)

陶飞霏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称为“抗战偶像剧”的《杀虎口》在上海勇夺收视冠军后,在山东、江西 、云南、安徽四地均取得骄人的成绩。收视率一路走高,轻松超越了“团长”。李光洁、陶飞霏也被称之为“红色偶像情侣”,受到新生代的热捧。有网迷留言称:战火纷飞的年代,我还是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性格、抗争和浪漫的爱情。而扮演虎妞的陶飞霏更是引起广大影迷的好奇,这个集任性与温婉俏丽于一身的女孩,凭借出色的表现终于修成正果,星途被一致看好!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陶飞霏,是陈好的同窗好友。上学时,当同学们都忙于四处拍戏的时候,陶飞霏却忙于继续学业。只是偶尔扭不过好友美意,才在《海棠依旧》、《大敦煌》等戏中担任角色。用陶飞霏自己的话说,不过是凑凑热闹而已。而两年前,出于友情帮忙拍摄的一期《男人装》杂志,一下子让她“有胸有脑”的专题图片瞬间传遍网络,这让一向内敛低调的陶飞霏对这个圈子有了一些莫名的抵触。直到有一天,好朋友徐继周导演力邀她重新出山。“重新接戏我考虑了很久,徐继周是我认识多年的朋友。我非常信任他,而这个剧本也很精彩,接触过几次之后我就同意了。开始让我演瑛子,进了剧组后改让我演虎妞。我想既然答应了,演什么角色就无所谓了。”陶飞霏始终笑着,一如她随和的性格。而导演徐继周则对她的表现赞赏有加:虎妞是这个作品中不可或缺的亮色,当年她就是中戏最出众的女孩,事实证明这个戏选她真的没有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