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清秋》湖北热播 何晟铭演技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9:56  新浪娱乐
《锁清秋》湖北热播何晟铭演技得肯定

功夫“冷云”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年代剧《锁清秋》,在横扫南方荧屏并创下超高收视率记录后,《锁清秋》正在湖北经视热播。

  《锁清秋》一剧中云集众星,汇集了何晟铭、安以轩、冯绍峰、伊能静、米雪、等明星。内地实力派小生何晟铭饰演义薄云天“冷云”这一角色,有责任、行侠仗义的“大英雄”形象。为报答恩情,他即便面对心爱的人也要压抑自己的爱意。在经历了《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泪》的历练,这一次的演出,何晟铭表现得更加从容熟稔,将一个外冷内热的刚强男人的隐忍表现的淋漓尽致。何晟铭表示,一部部电视剧演下来,他的演技也在磨练中不断提升,希望他的进步和努力能得到肯定。

  据悉,在年代戏《锁清秋》热播同时,另一部由其领衔主演、讲述家庭伦理道德的电视剧《贤妻良母》也在山东济南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再次出演由于正倾力打造的精良电视剧,由此可见,何晟铭颇受于正编剧青睐,对他的演技也是一种无声的肯定。(意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