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尧《简单爱》酷劲十足 摄影师摆谱摄像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0:52  新浪娱乐
张智尧《简单爱》酷劲十足摄影师摆谱摄像师

张智尧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了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的拍摄之后,金采国际夏家班演员张智尧就一头扎进了在青岛拍摄的《简单爱》剧组。在这部被誉为内地版《白色巨塔》的电视剧中,尽管张智尧一身的功夫没有发挥到作用,不过他倒是发挥了另一手绝活。

  原本在这部戏中,张智尧饰演的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青年摄影师。但看那一身穿着和装备,就知道此人绝非等闲之辈。然而,当记者在片场见到张智尧的时候,他却不是在做摄影师,而是神情专注地坐在一台摄像机后面,看那架势,仿佛就等导演一声令下,就要开拍了。

  记者上去一问才知道,张智尧原来是在休息的空挡也来玩票一下摄影师。“每个组里都会有摄像师,他们给我的感觉都是有点酷酷的。其实他们的工作很辛苦,为了拍出几乎完美的画面,经常是连续工作很长时间。我这次在《简单爱》里是演一个摄影师。所以就来摄像这里找找感觉了。”

  眼前的张智尧,跟大家所更多认识的他的古装扮相有所不同。自然也跟《倚天》中的张翠山区别甚大。不过在儒雅之外,我们仍然能感觉到他那种热情、敬业、干练,当然更是酷劲十足。相信这部《简单爱》一定会再次为大家诠释一个不一样的张智尧。果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