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秋”归来带你看《潜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01  北京晨报
“晚秋”归来带你看《潜伏》(图)
朱杰(饰演晚秋)

  主创带你看《潜伏》

  今日嘉宾:朱杰(饰演晚秋)

  今日看点:晚秋重回观众视线

  八路军办事处的叛徒袁佩林被成功铲除;余则成试图利用李涯和陆桥山之间的矛盾而获取更多情报;而与晚秋以邻居的身份重逢令余则成一时不知她是敌是友……

  ◆主创解读:

  久别重逢既惊喜又失落

  “既有大家闺秀的婉约,又有小家碧玉的妩媚”是对晚秋的最佳诠释。晚秋与余则成久别重逢,再见余则成时眼神中既有惊喜也有失落,惊喜的是见到了久别的爱慕对象,失落的是得知余则成已经“结婚”。朱杰说拍这场戏时并没有刻意去想着该怎么演,“我们就走了一遍戏,然后很顺利地就过了。大概是我的性格跟晚秋很接近,我当时就站在院子里,看着树叶悄悄地生长,那么自由,内心真的就突然很失落。而且跟孙大哥演戏很放心,他会给你很多信息,让你不自觉地就融入到角色中。”此外,对于剧中那场大家包饺子吃的戏份,朱杰现在回忆起来也很开心,“拍完之后剧组就开了饺子宴,算是改善生活了。而像晚秋帮余则成挽袖子这种细节是否为现场发挥,朱杰说,“剧本里都有,这个本子的基础非常好,演员顺着演就行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