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家族”力挺谢娜 抱团助演《美女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08  新浪娱乐
“快乐家族”力挺谢娜抱团助演《美女不坏》

快乐家族合影

“快乐家族”力挺谢娜抱团助演《美女不坏》

快乐家族与主演合影

“快乐家族”力挺谢娜抱团助演《美女不坏》

快乐家族助阵《美女不坏》

“快乐家族”力挺谢娜抱团助演《美女不坏》

何炅开心签名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女不坏》目前正在海南热拍,为力挺女主角谢娜,与其搭档主持节目多年的好友即“快乐家族”成员——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纷纷飞赴海南,并在剧中分别客串了角色。而大家在接受采访时,都一致信心备足地表示,拍摄的过程非常有趣开心,所以这部剧集肯定“中”了,一定能火。

  “快乐大本营”班师《美女不坏》

  据了解,国内首部女性时尚喜剧《美女不坏》由知名女导演金姝慧执导,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以及台湾当红偶像明星郭品超领衔主演,其中,主演谢娜在剧中扮演一位美丽性感的内衣销售商,“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紧紧的吸引住了,特别有意思的剧情,几位主角的形象也塑造得特别有个性。”而“快乐家族”成员何炅、李维嘉等几位好友在收到邀请前往探班后,也被该剧的所吸引,纷纷在剧中客串一角,“我和何炅以前有一起排过话剧,但是我们整个‘快乐家族’成员一起在一部电视剧中演出还是第一次,大家都非常看好这部戏。”

  何炅变身虚拟网络主持人 设灵堂悼爱情

  虽然大家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快乐家族”每一位成员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来塑造自己的角色,有十几年主持经验的何炅此次在剧中是本职出演,化身成为一位虚拟网络节目主持人,为一对网络“同居”夫妇调解网络婚姻矛盾,十分逗趣。而何炅则表示,此次经历与他以前的主持风格很不一样,因为访谈对象是一对虚拟网络夫妻,“我特别佩服导演,她太有才了,我们一起设计了一段情节,假设这对网络夫妻的婚姻结束了,为他们设了一个灵堂悼念他们死去的爱情。”导演金姝慧则夸奖,这要归功于何炅,他的表演精湛到无可挑剔,看他表演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维嘉主持内衣大赛 美女环绕艳福不浅

  自称撞大运的李维嘉笑称,此次客串《美女不坏》占了不少戏名的光,因为剧中他扮演的是一位内衣设计大赛的主持人,是“快乐家族”成员中眼福最好的一位,“而且这次何炅和海涛都不在哦,就我一个人主持,好多美女,看得眼都花了。”不过,维嘉笑称自己还是要偏心一下,在这群美女中,好友娜娜是最漂亮的,“娜娜在戏里演的是内衣销售经理,所以她会代表她们公司来参赛,所以我两在舞台上有一些互动。”而谈及好友谢娜在片中的表现,维嘉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表示这个角色完全就是为谢娜量身打造的,再也没有第二个更合适的人选了。

  吴昕最“不着调” 海涛变民工不差钱 

  在《美女不坏》中,美女主持吴昕与何炅、维嘉一样,都是本职出演,但她却透露,自己扮演的这位主持人是三人中最“不着调”的一位,“我扮演的新闻主播整天播的都是些乱七八糟的新闻,比如一些寻人启事啦之类的。”不过,比起杜海涛,吴昕笑称形象上强对方太多啦,至少自己还有件像样的正装,“他演的是花圃里的民工,脖子上绕一毛巾,还要戴着帽子,可热了。”不过,海涛却玩得非常开心,在拍摄时,自己即兴大发大改台词,将原本一段乏味的对话变得十分搞笑,“你咋那抠儿呢”“不差钱”被用得严丝合缝儿,就连导演金姝慧也忍不住笑场,大发感慨,“太有才了!”而海涛则好像“玩”上了瘾,向导演抱怨戏份太少,让他无法施展才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