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嘉《美女不坏》担内衣赛主持 赞谢娜身材火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15  新浪娱乐
维嘉《美女不坏》担内衣赛主持赞谢娜身材火辣

维嘉表情夸张

维嘉《美女不坏》担内衣赛主持赞谢娜身材火辣

维嘉干老本行主持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家族”主持兵团日前抱团助演电视剧《美女不坏》,用行动为主演谢娜加油助威。而几人中,当属维嘉扮演的内衣秀大赛主持人最“夺目”,谈及好友谢娜在剧中以内衣秀造型亮相,维嘉大呼好意外,第一次见到娜娜如此性感的装扮。

  由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联手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以及台湾当红偶像明星郭品超主演的《美女不坏》,被誉为国内首部都市时尚女性喜剧,目前该剧正在美丽的热地海岛海南热拍中。而近日,该剧剧组迎来了几位重量级嘉宾——由何炅、维嘉、海涛、吴昕组成的湖南卫视“快乐家族”兵团。

  据维嘉介绍,当得知好友谢娜担任《美女不坏》的主演后,大家都十分高兴,“听完娜娜介绍的剧情,大家都觉得这部戏特有意思,所以都想来试试。”因此,导演金姝慧专门为几位主持人量身打造了几个特别有趣的角色,维嘉则算是本职出演,在剧中扮演一位内衣秀大赛的主持人,有趣的是好友娜娜正好是参赛的选手。

  “拍摄前导演并没有告诉我娜娜也是参赛选手之一,因为娜娜告诉我们她在剧中扮演的是内衣销售经理,没想到她会亲自上阵展示她们公司的内衣。”而第一次看到娜娜展示性感内衣的维嘉则笑称“赚”到了,“这场戏何炅、海涛他们都没有份,所以他们都没机会看到啦。”而对于谢娜的性感内衣装扮,维嘉大赞其身材没得说,很惹火。

  维嘉表示,虽然大家都有表演经验,但此次却是“快乐家族”成员第一次以全阵容的形式出现在电视剧中,因此每个人都很努力,在每场戏拍摄前都会跟导演和对手戏的演员详细沟通,希望能带给观众新的惊喜,“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娜娜,这部戏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